墨君子

这里INK୧(﹒︠ᴗ﹒︡)୨
已经放弃老福特了
初心cp:瓶邪
本命cp:瓶邪,忘羡,安雷,博君一肖
喜欢:安雷安,瑞金,太中……
对有些cp保持可逆不可拆的态度,对有些cp有洁癖……不过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嗑安雷也嗑雷安。我嗑博君一肖,也嗑战山为王,更喜欢连琑反应。对瓶邪,瑞金,有点洁癖。
那些不喜欢我喜欢的崽崽们的人就别来关注我了。

“我是一个黑暗哨兵。”

棕发医生的手里拿着一面镜子,不时在做点自恋的动作。

“拜托安迷修,你什么时候能收起你那恶心的笑容,你的小姐姐就会来找你了。还有,你不是哨兵,别总拿哨兵当搭讪的借口。”

紫发哨兵一边灌着朗姆酒一边吐槽棕发医生。

“你还不能喝酒,伤还没好呢。”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啰啰嗦嗦的和老妈子一样。”

安迷修看着雷狮把酒瓶随手扔在桌子上,骂骂咧咧的走出了营帐。




无奈的叹了口气,急急忙忙拿出手机。

=======
【吃瓜】:楼主怎么说一半人跑了?

【人民群众的双眼】:就是!!还没说道重点呢!lz暗恋的人怎么还不出场!

【白马王子】:来了来了,他刚刚来了,我慌忙的举起了镜子遮住了手机。

【123321】:???拿镜子挡手机??

【没鼻子的木偶】:lz难道是镜子不离手的吗?

【吃瓜】:lz快说,然后呢?!

【白马王子】:唔……刚刚讲哪了?对了,今天晚上他不值班!!

【吃瓜】:所以你是想……??

【123321】:想——??!

【吃瓜】:想~~~?!!

【123321】:想!!!!!

【白马王子】:想带他去看星星!山顶的星星肯定很美!!

【吃瓜】:……

【123321】:……

【没鼻子的木偶】:这个楼主没救了,兄弟们咱们弃了他吧!

【人民群众的双眼】:+1

【白马王子】:……怎么了?看星星……不好吗?

【123321】:大哥,人家站岗的时候天天看,好不容易可以睡一觉了,你居然要带他看星星?!

【白马王子】:可是,可是他是个A啊,我这样那样冒犯他,是不是不太好?

【吃瓜】:……你想要怎样这样那样的冒犯他?!!!

【123321】:天哪,社保社保。

【白马王子】:今天还是他生日呢……

【显微镜girl】:暗中观察已久,我觉得lz不如硬上吧!

【白马王子】:什,什么??硬上什么??

【123321】:等一下,我觉得lz和我们可能不在一个频道里。

【吃瓜】:lz,你之前说的这样那样,是那样啊?

【白马王子】:嗯??不就是,趁他不注意赶快亲他一口,还有,他的眼镜真的太美了……

【吃瓜】:……尬死了……

【123321】:是真的……尬……

=============
夜幕降临。

从傍晚开始外面就在下雨,安迷修有些失望的看着窗户,感觉做什么事都打不起精神。

“哟,怎么了安迷修?这么没精神?”

“没……有点累了。”

被同事问道怎么了,安迷修也不好说出想带雷狮去看星星。

“雷狮?”
掀开帐篷,雷狮正在给自己换药。

“怎么了安迷修?不是说累了吗?”

“我来看看你的伤势……”

“不用。”

“额……”

“你还有什么事吗?”

“啊不,没事。”

“……那你还杵着杵着干嘛呢?”

“我,就是,那个,雷狮,生日快乐。”

“……哈?”

“我,那个,额……”
雷狮看着安迷修支支吾吾红着张脸又憋不出半句话来的样子,不可一世的一笑。

“谢谢,不过我不过生日。”

说着,安迷修就倒地不起。原因?发烧了啊。

雷狮看着倒在自己刚铺好的被子上的安迷修,正想把人拽出来,结果就听见了安迷修小声的里了一句
“还有,雷狮,我喜欢你……”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芦荟香味,雷狮觉得这应该是因为安迷修发烧了所以信息素没收好。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也是因为信息素的作用,还是什么被久久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种子突然发芽了,雷狮感觉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哼,有本事你下次脑袋清醒的时候当着我的面说啊!”
雷狮拿脚轻轻踢了踢安迷修的脸,嘴上不饶人的说着,动作却越来越温柔。

“算了,看在你记得我的生日的份上,今晚就收留你一下吧。”

第二天。

安迷修睁开眼,便是一副高清心上人睡颜照,感觉自己应该是在做梦,于是又闭上眼睛,在睁开了一次。

看着怀里到雷狮,安迷修感叹自己昨天是干了什么有这么大的福利!突然闻到空气中有一股似有似无的竹子的香味。

“雷……雷……狮?!你是O???”

“吵什么吵,我还想再睡一会呢……”

“可是!你没带项圈啊!”

“我需要用那玩意保护自己?”

“可是……可是……”

“还可是什么?人你都睡过了,怎么不想认吗?”

“不是,我,嗯??”
幸福来的太突然,安迷修被砸的不知所措。

“所以,医生安迷修先生,为了防止哪家小姑娘被你那尬到爆炸的方式调戏,我只好委屈自己一下了。”

“啊?哦……”
某人还没有反应过来。

======
【吃瓜】:lz怎么又没了??

【123321】:也不知道昨天晚上进展如何。

【显微镜girl】:如果不成,我们就教他怎么霸王硬上弓!

【白马王子】: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