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君子

这里INK୧(﹒︠ᴗ﹒︡)୨
已经放弃老福特了
初心cp:瓶邪
本命cp:瓶邪,忘羡,安雷,博君一肖
喜欢:安雷安,瑞金,太中……
对有些cp保持可逆不可拆的态度,对有些cp有洁癖……不过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嗑安雷也嗑雷安。我嗑博君一肖,也嗑战山为王,更喜欢连琑反应。对瓶邪,瑞金,有点洁癖。
那些不喜欢我喜欢的崽崽们的人就别来关注我了。

凹凸学院●序

●楔子:日落女巫

●魔幻大陆,私设满满

●私设安哥小的时候偏旧设

●安雷酱安雷酱安雷酱安雷酱

●有大量cp会不断出现,注意避雷

●本篇涵盖,安雷,瑞金
————————————————
每个学院总有那么几个风云人物,比如说,我们的总院风纪委员安迷修。再比如,说我们的法师院学生会主席雷狮。再比如,驯兽院的格瑞同学,等等等等。
首先来说说这个呆头呆脑的总院风纪委员,安迷修吧!他是最年轻的圣骑士实习生,在二年级时被破格提拔为总院风纪委员。这么一位天才圣骑士实习生也同时拥有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帅脸,当然,是在这张脸的主人安静的时候。相信每一位就读凹凸学院的女学生都被一位棕发少年搭讪过,不要怀疑,那就是安迷修!自从被一名粉发呆毛学妹嫌弃的称为“恶心死了,恶心帅吗这是?”后,安迷修就又得到了一个“恶心帅”的称号。
可是与安迷修同年级的人想不通,老师们想不通,雷狮也想不通,安迷修这么就长出来这个“鬼样子”呢?!
犹记当年,安迷修刚刚到凹凸学院附院(附:专门培养一些想要上凹凸学院并很有天赋的小孩子的地方)的时候,他虽然穿的有些破破烂烂但是行为举止无一不体现了他良好的家教和修养。而且小的时候的安迷修超级乖,据某知情人士提供的情报,凹凸学院一年级生会为附院的孩子们上些课,有小姐姐问安迷修吃不吃糖,安迷修都是红着可爱的包子脸,小声的说一句谢谢。也不知道怎么歪长,长成现在这幅,见到小姐姐就要单膝下跪咏唱骑士宣言并附加一个“迷人”的笑容和一句“我是正义的伙伴!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帮忙!”,的模样。
在雷狮眼里,他的这个死对头真是蠢爆了,当然他怎么也猜不到的是,安迷修性情大变,有他的一份功劳。
说起雷狮,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帅哥,有实力,家里有矿,身份高贵还有他那放荡不羁的笑容真是迷倒万千少男少女啊!雷狮本来也是骑士队里的,后来分圣骑士班的时候他主动退出了,他本人原话是“什么东西,我还需要向谁单膝下跪咏唱什么可笑的骑士宣言?”说着便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最近在找成手的武器。
还有,格瑞同学……他原本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圣骑士班,是的,他本来也是骑士班的人,但是在得知整个学院只有驯兽院能带宠物进校园后,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驯兽院。格瑞同学,虽然是个同学,但是人们都不常见到他,因为他总是呆在学院分配给驯兽师们的私人后花园里。据某二年级樱发眼镜生透露,格瑞有一只特别美丽,强大的金色宠物。
接下来这位,是重磅级一年级生!是,真,重磅!嘉德罗斯!实力和身世就甩别人几百万条大街,最令人瞩目的还是,他只有九岁!!!凹凸学院只收17岁及其以上的学生,而这个九岁的孩子,年纪轻轻就坐上了年级第一的宝座。
若是还要问风云人物有谁的话,那实在是太多了,若非得再说一个,那就得是院长丹尼尔大人了。不过大家见他的次数并不多,听说已有女友。怪不得那么会说教,怕不是女朋友吐槽他的话,他一并吐槽给了学院。
总结一下,大概就是二年级圣骑士实习团吃枣药丸,强者都跑了,独留棕发恶心帅。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