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君子

这里INK୧(﹒︠ᴗ﹒︡)୨
已经放弃老福特了
初心cp:瓶邪
本命cp:瓶邪,忘羡,安雷,博君一肖
喜欢:安雷安,瑞金,太中……
对有些cp保持可逆不可拆的态度,对有些cp有洁癖……不过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嗑安雷也嗑雷安。我嗑博君一肖,也嗑战山为王,更喜欢连琑反应。对瓶邪,瑞金,有点洁癖。
那些不喜欢我喜欢的崽崽们的人就别来关注我了。


●这也太适合安雷酱了吧!!!٩(๑ᵒ̴̶̷͈᷄ᗨᵒ̴̶̷͈᷅)و安雷酱冲鸭!

●论坛体
——————————————
狮狮的吻痕事件你们怎么看!

1L
如题,今天中午,咱们貌美的狮狮,在本期凹凸大本营的时候,被显微镜girl发现的吻痕,是怎么回事!!!

2L
楼主莫方,让我来分析一下!这一定是地下情人留下的!

3L
楼上明显作死,等雷狮的唯爱粉到了能喷死你……

4L
二楼皮的一匹,我仿佛看见LZ在风中哭泣……

5L
官方没有给出回应……

6L
假的假的一定是假的!

7L
emmmmmm依老夫之见……看了隔壁cp粉的精华帖后,老夫觉得她们说的居然有点道理……

8L
楼上是哪来的上了年纪的老爷爷……

9L
什么精华帖?我怎么没看到??

10L
就是安影帝还是个三线小明星,狮狮还在酒吧驻唱的时候拍的一部网剧里面的cp

11L
我知道!是新月魔女的作品!叫《骑士风度》

12L
那是凯莉的处女作吧?好像当时她坦然的对读者说,想把自己写的小说拍出来但资金不是一点点的有限制,为了节约成本,问粉丝们知不知道什么便宜帅哥便宜卖……

13L
说到这,我就该发个声了,我也就是当年推荐狮狮的人!之一。

14L
啊,回忆当年那个可爱害羞的安哥,我的心,在剧痛!

15L
我记得之前还有安迷修的资深老粉写过一篇【浅谈,我的爱豆是如何从小可爱变成自恋狂还越来越火的】,,浅谈,他写了不下3W字,加精了的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找

16L
啊。。我记得,我看过,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17L
楼上是三字经怪吗……所以那个精华帖到底说了什么?

18L
楼上强行正楼,是这样的,之前他们俩的cp粉在沉寂了几年后,前几天又火了,然后有人认为,吻痕,是安哥的……

19L
?为什么会又火了呢?

20L
前段时间,有个节目是专门邀请各个圈子的单身狗,两个两个人组cp,然后四个人住一个大屋子里,谈恋爱……

21L
本来,那个节目在那一季邀请的是:安迷修x安莉洁,雷狮x凯莉,万万想不到啊!安迷修和雷狮的cp感有那~~~~~~么强烈。

22L
是啊,有一集雷狮在沙发上玩游戏,安哥要做午饭,安莉洁和凯莉出去买菜了,临走前问了一句雷狮他要什么菜,雷狮玩的正专注,没听见,然后安迷修就拿着一张便利贴和她们说就买上面的东西,本来也没什么,两个菇凉也没在意,后来到了超市一看便利贴,当时还给了便利贴一个特写噗哈哈哈哈哈

23L
便利贴上有啥!!?!!流量耗不起的我无法去看节目,别发截屏,哪位好心人文字转述一下!!

24L
❶他不吃淡的东西,所以老干妈一定要有!
❷他喜欢吃烤串,麻烦带四十袋各种口味的冷冻鸡翅,鸡块,鸡腿,骨肉相连,还有麻辣烫该有的什么小丸子之类的,全都要。他早上赖床的时候用吃的勾引他最有效果!路边的什么烧烤啊都不卫生,但是他非说地沟油吃着才香,这都什么人啊真是的。
❸他可喜欢吃烧烤味好丽友薯片了,还有,可乐也买一些吧,啤酒不要买太多,虽然他喜欢喝啤酒,但真让人担心他老了以后啤酒肚会不会和嘉德罗斯的脸一样肥。
❤就以上三点,辛苦两位小姐了

25L
当时凯莉扭了一把安莉洁的脸,问她疼不疼。安莉洁说,疼。凯莉就啧了一声,说,我们不是去买菜的吗?怎么变成佣人了?安莉洁说,安迷修居然这~~~么,了解雷狮?✧(≖ ◡ ≖✿)凯莉迷人一笑,说,想当年他俩演《骑士风度》的时候,安迷修由小可爱变成现在这样尬聊,自信到爆炸的性格都是雷狮,一,手,调,教,出来的。

26L
后来大家怀恋起那个网剧,就有很多人回去看看,然后火了一个词,骑狮风度

27L
骑狮精神永不灭!所以,那个加精帖子说,雷狮和安迷修之前不止一次可能住在一起过,各种活动图,自拍图等等都有对方的影子,但之前没什么人在意过。而吻痕事件的前一天晚上,雷狮发了一张敷了面膜的自拍图,那个面膜在哪能买到呢?哪都买不到,因为那个是安哥在很久以前做网红的日子里,发过的一个视频里安利的自制面膜!而大前天,雷狮还穿着领口超大的低领毛衣(擦口水ˉ﹃ˉ)然而今天下午就穿了从来不穿的高领毛衣!

28L
这这这,面膜这种事都能找到……显微镜girl真心厉害

29L
毕竟,cp粉大多数是之前看过《骑士风度》的老粉,安哥在演了那部网剧之后当了一段时间的网红。

30L
我刚看完那个节目,我现在也是安雷girl

31L
+1

32L
+2

33L
+3

34L
+n

35L
唯爱粉要哭晕过去了

36L
说起来,凯莉说今年她在筹划一个重头戏

37L
emmmmmm凯老说她本人也会饰演一个角色

38L
好像还是和骑士有关的

39L
据说是从【浅谈我的爱豆……】那个加精贴里找到的灵感

40L
叫【我的骑士先生】吗?今天刚出的预告,我是很期待了,双男主,电影。

41L
难道主角是……

42L
嗯,我觉得是之前那个节目把凯莉惹毛了,她现在要好好报复这对狗男男(嘴角疯狂上扬)

43L
啊——我看了预告,VIP抢先观看,我,激动!狮狮盛世美颜!

44L
啊——狮狮的猫步太优雅了,血包!急救!

45L
穷人的哭啼

46L
贫穷

46L
期待,没想到还是个喜剧

47L
毕竟要过年了,看了狮狮的腰,我来给大家炸朵烟花看!

48L
看不了预告,不是VIP,我来气成一朵烟花给大家看!

49L
我借你们VIP号啊,想要的私我

50L
我就说嘛,预告的弹幕里一群人刷,借号使我们相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