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君子

这里INK୧(﹒︠ᴗ﹒︡)୨
已经放弃老福特了
初心cp:瓶邪
本命cp:瓶邪,忘羡,安雷,博君一肖
喜欢:安雷安,瑞金,太中……
对有些cp保持可逆不可拆的态度,对有些cp有洁癖……不过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嗑安雷也嗑雷安。我嗑博君一肖,也嗑战山为王,更喜欢连琑反应。对瓶邪,瑞金,有点洁癖。
那些不喜欢我喜欢的崽崽们的人就别来关注我了。

【安雷】雷狮的翘臀今天有更翘吗?

●论坛体

●我妈天天拉着我看男团选秀,她还很喜欢李准基,周震南,天天给我看他们跳的舞。然后我看着看着,觉着,男孩子跳女团舞比女生还妖娆啊啊啊啊啊

●沙雕产物
————————————————————

1l
你们看了今晚的凹凸学院第二季了吗?!!

2l
看了!爱了!第一季的学长来助阵了!

3l
第一季的雷总是编舞老师,安哥是导师啊啊

4l
看见雷总给他们排的团舞了吗!!

5l
哎哎哎我还没来得及看呢,什么舞什么舞啊?

6l
雷总给男生那边编的舞是很帅气啦,女生这边……

7l
色气

8l
我社保!

9l
啊?什么女团?你们在讲什么?

10l
楼上一看就是新萌。

11l
凹凸学院有两档节目的,一个是男学院,一个是女学院。第一季是选男女单人冠军。你没发现女学院也正常,因为每次女学院的节目都是排在男学院后面,前面还会有一些男学院的花絮。

12l
这就是节目组不厚道了,我之前还以为是下集看点重新分了个p呢。自古2p没有人啊。

13l
是啊,好多人是第一季第二集的时候才发现的,然后又跑到第一集的开头发弹幕通知大家。

14l
所以呢……雷总给女团编了什么舞啊?

15l
咱也不知道那个电动小马达翘臀是个啥,咱就是想摸摸。

16l
楼上危险发言。

17l
啊啊啊我还没看呢!想看雷总翘臀啊啊!

18l
你们那是不知道场面一度让人把持不住。我做为工作人员,有幸在台下观望。

19l
什么?!!羡慕啊啊啊啊啊嫉妒啊啊啊啊你有没有拍照啊啊啊

20l
实不相瞒,拍了。

21l
快!好姐妹就是要分享好东西的!

22l
雷总翘臀.jpg

23l
瞧瞧,边上的学员都看呆了。

24l
哎呀!我家金宝都流口水了!

25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远方的评委席吗?

26l
我用我的显微镜看见了雷姐的蜜汁微笑!

27l
我看见了主持人丹尼尔的蜜汁微笑!

28l
我看见了安哥的鼻血!

29l
楼上……是怎么做到的……这已经不是显微镜可以做的的了吧喂!嗷~不对,那是之前凯莉视频的梗啊……

30l
安哥那个表情,像是如临大敌。

31l
怎么没人在看雷总的翘臀啊!楼上都在看嘛呢!我承包雷总翘臀了啊!反对无效!

32l
楼上真幼稚,大人全都要!什么金宝,安哥,丹尼尔,雷姐……都是我的!

33l
醒醒吧,梦里啥都有,现实啥都没。

34l
隔壁本来快要没落的cp吧最近又疯了。

35l
cp?哪对cp?

36l
好多cp。

37l
第二季不仅男学院很棒棒,什么瑞金啊,佩帕啊等等等等,你爱怎么搭怎么搭,女学院这边也崛起了啊!比如凯柠。

38l
但是!因为莫名其妙安哥和雷总的同屏率奇高。打着同屏既是糖的口号,他两的cp也迅速重新崛起。

39l
重新?

40l
上一季的时候这两个人天天对着干,人设又好玩,所以……楼上肯定上一季还没补吧

41l
我本以为再也看不到安雷的糖了,现在看来,我之前的担心都是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是我庸人自扰了!

42l
是啊!之前微博上凯莉发的视频太可爱了吧!

43l
也不知道凯莉在哪个角落偷偷发到的,雷总和安哥看着学员跳舞,然后两个人在后面拌嘴。

44l
太可爱了啦!凯莉还给视频做了个剪辑。

45l
什么视频?我怎么没找到??

46l
楼上你来晚一步,凯莉已经删掉了。

47l
哎?!=͟͟͞͞(꒪⌓꒪*)肿么介样啊啊啊啊

48l
来,不要急,我给你描述一遍。先是一首腐国国歌做bgm的远景,只见安哥和雷总两个人站的很近,好像在悄悄话。雷总还面带微笑,和安哥一起看着前面练舞的男学员们。后来画面拉进,bgm突然变成了猪突猛进……对话大致如下:

“安迷修,你看你最近混的,多惨啊,没我带果然就不行了。哼。”

“雷狮,看来你最近混的不错嘛,想必下个礼拜的女团舞已经准备的不错了吧。”

“你偷看我练舞?!”

“那不叫偷看,那叫观察敌方动向。”

“好,好啊,安迷修!长本事了,啊?!”

“哪里,也就看见了你就扭扭屁股扭扭腰而已,和蹦迪没什么差别。”

“是啊,哪里比得上你的老年disco啊。”

“呵呵。”

说着说着,可能是被雷总气的吧——也有可能是回想起什么了吧——嘿嘿嘿,安哥冒鼻血了。

49l
我就去恰个饭,这楼怎么都歪成这样了……

50l
雷总是什么时候开始学舞的啊?

51l
楼上新萌,就由我,这个从酒吧开始追他,啊不,萌他,的人来告诉你吧!雷总在酒吧跳的是钢管舞!当时也不大,就去年的事,后来参加了节目才开始学现代舞的。

52l
嚯呀,楼上看来是个老粉啊~毕竟一开始雷狮并不是很火的啊,居然还知道他在酒吧跳钢管舞的事哈哈哈哈哈。我再来爆个料,雷狮是离家出走的,他在家里学的是爵士舞哦。

53l
嗯??楼上怎么这么了解的样子?

54l
等等……

55l
这个名字,这个头像……

56l
难道……

57l
舞王……

58l
怎么可能会在这儿……

59l
搞到真的了……?

60l
等等,我一直想问你们,难道不觉得雷总和雷姐长的很像嘛……还都姓雷……雷这个姓氏也不多见啊……比如,雷氏集团……

61l
楼上不要再猜了!会被灭口的啊!

62l
越是接近真相,就越要闭嘴。

63l
我觉得已经有人在扒了……

64l
我都能脑补一出大戏了……

65l
……扒出来了……

66l
???这么快?

67l
因为雷总和雷姐好像丝毫不介意的样子,有人扒出了很久以前的雷姐出道视频和雷总去年自我介绍的视频,都说了一句“我来这,当然是为了跳舞啊,为了告诉我家那群人,休想让我继承财产!”

68l
汝听,人言否!!!

69l
所以,这楼又歪了?

70l
是歪了 ,歪太空里了都,没救了。

71l
lz我要删帖了,我是个冷酷的杀手,莫得感情。

72l
没关系,等下个礼拜新的一集出的时候,lz肯定又要出来蹦迪了

73l
凭你也敢蹦迪?!好像串戏了……

74l
嗯,不用等下个礼拜,这个礼拜的凹凸宿舍还没播呢。

75l
期待lz蹦迪!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